黃師傅你好, 請問可以幫我看看嗎?
2014年7月女朋友跟我分手, 但我一直期望復合, 只是她不願意
最近我對她的思念很強烈, 有聯絡但她仍然拒絕
我明白感情不可勉強, 但我內心很痛苦, 因當初沒有珍惜對方, 她選擇離開我
我覺得人生好失敗, 如果可以希望她會回來
請問可以再復合嗎?
西元:1974年 11月17日 凌晨2時 性別:男性
2014年7月女朋友跟我分手, 但我一直期望復合, 只是她不願意
最近我對她的思念很強烈, 有聯絡但她仍然拒絕
我明白感情不可勉強, 但我內心很痛苦, 因當初沒有珍惜對方, 她選擇離開我
我覺得人生好失敗, 如果可以希望她會回來
請問可以再復合嗎?
西元:1974年 11月17日 凌晨2時 性別:男性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