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師傅你好
如生亥時 用寅甲為妻 則便礙事 恐是明後年感情也難順暢 至於工作 則是今年不轉工 明年也轉工 而且財官俱涉氣 並不樂觀啊
小弟對於上述的黃師傅的看法意見不是很懂,可以請黃師傅再稍微解釋一番嗎
整體而已好像開始人生的低潮期,有什麼方法改善嗎?或者是何年開始好轉呢? 再麻煩黃師傅你了謝謝
如生亥時 用寅甲為妻 則便礙事 恐是明後年感情也難順暢 至於工作 則是今年不轉工 明年也轉工 而且財官俱涉氣 並不樂觀啊
小弟對於上述的黃師傅的看法意見不是很懂,可以請黃師傅再稍微解釋一番嗎
整體而已好像開始人生的低潮期,有什麼方法改善嗎?或者是何年開始好轉呢? 再麻煩黃師傅你了謝謝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