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黃黃黃師傅
你的八字談不上很差 甲子年生 是局中忌神 那是沒得祖靠和上輩貴人 從大運看自身在辛未大運轉好 但流年反複 2004-2006年是很靠自己 學業上雖然有壓力 但是應是可尅服
2007年這年是轉變的一年 由順轉逆 大概是秋前吉而入冬不善 流年是其實應該是2014年開始才是貴人值年 主事業有進 今後幾年也是貴人來臨 不須太煩心 只是感情上未必能順風送帆矣
2007年這年是轉變的一年 由順轉逆 大概是秋前吉而入冬不善 流年是其實應該是2014年開始才是貴人值年 主事業有進 今後幾年也是貴人來臨 不須太煩心 只是感情上未必能順風送帆矣
師父你太厲害了!全部時間吻合!2007 年底我失業!
那我會勇敢迎接工作新挑戰:)
現在最擔心感情。。可否給我明燈指點迷津!過去2年一直在找,20人以上有單對單出來。
有沒有眀顯跡象真命天子是外國人/人在國外? 他的性格、外貌、年齡?
在幾個互動的對象中,有一個我特別喜歡,可是他是外國人,年齡比我小幾個月,對我忽冷忽熱。
另外2個主動對我示好,我不太喜歡,他們在別國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