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 我來回饋了. 申月, 酉月已過. 是有恐懼擔心害怕迷茫的時候. 也可能有危險, 反正就是什麼都懷疑, 都避過去了. 也是神明的幫忙. 不過都是沒有證據, 可能只是來自自己的疑心, 沒有這些事. 總之注意保護自己就對了, 也要明辨是真是假, 不要落得神經質.
我不想再鬥, 說了很多次了, 對於沒有愛的人, 我缺乏爭鬥的動力. 我一早已投降, 棄城堡隱居了. 我堅持我的理想, 從來都沒有變過. 我很清楚自已的底線和想要什麼. 我曾經說過, 不論對方是貧富貴賤, 我的原則都是一樣
我是一個有控制慾的人. 但我意識到我的本質, 我追求真誠, 空間和尊重. 我的愛情必須包括這些. 上面說我害怕, 是的, 我現在也怕, 但我一早都拚了, 不願妥協. 現在我的心更堅定, 我認為真愛是在2個人有自由意志底下, 自願而發生的. 我拒絕一切控制人意志的手段, 只能說那是可恥.
我有接受過被控制, 也反抗過, 但都是短暫的抗議. 我現在是豁出去了. 因為我認為一個人沒有思想, 是生不如死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9eb-7t4ZPM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OOJdbhMuH4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u_FSptjRic
我不想再鬥, 說了很多次了, 對於沒有愛的人, 我缺乏爭鬥的動力. 我一早已投降, 棄城堡隱居了. 我堅持我的理想, 從來都沒有變過. 我很清楚自已的底線和想要什麼. 我曾經說過, 不論對方是貧富貴賤, 我的原則都是一樣
我是一個有控制慾的人. 但我意識到我的本質, 我追求真誠, 空間和尊重. 我的愛情必須包括這些. 上面說我害怕, 是的, 我現在也怕, 但我一早都拚了, 不願妥協. 現在我的心更堅定, 我認為真愛是在2個人有自由意志底下, 自願而發生的. 我拒絕一切控制人意志的手段, 只能說那是可恥.
我有接受過被控制, 也反抗過, 但都是短暫的抗議. 我現在是豁出去了. 因為我認為一個人沒有思想, 是生不如死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9eb-7t4ZPM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OOJdbhMuH4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u_FSptjRic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