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傳說得對, 我今年是大學的最後一年, 剛從澳洲交流回來, 成續算是ok吧
但我感到有點躊躇, 一年後就是畢業踏出社會的日子, 對未來找工作以及出路也有點迷茫
有朋友找我創業, 也有相熟朋友介紹一份不錯的工作
但自己最想做的卻是一名交易員
其實我是覺得自己的事業心挺重的, 想憑自己的努力幹一番成就, 錢財卻反而不太重視
就算未來的運勢不好也沒關係, 畢竟我是覺得經歷過失敗才得到的成功才是難能可貴的, 我不怕苦
只是我怕選錯出路 (或許這是藉口吧, 我對眼前的三個選擇真得有點不知如何抉擇...)
我自己是有信心開拓自己將來的, 但亦忍不住上來問前程...
其實我也對大師完全坦白了, 師傅有麼建議或良言嗎? 狠批我也會接受的
感激萬分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