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你八字是辛日己丑時生 學堂居帝座 但生庚申之月 是劫星犯帝 加上運走南方
真不明白你如何讀上大學 此八字是大運離火尅帝星學堂 流年甲午乙未 應無很好學業
再者明年丙申 後年丁酉 均是流年犯帝官星 看來求職也不順利
問前兩年的問題 應是火金問題 庚為劫財 又為朋友 那當然是有損友了 午未屬丁火
又為食財 應是放浪生活 無心學業 辛金為己 去挨庚劫 那是定力不足之故
可反饋嗎
真不明白你如何讀上大學 此八字是大運離火尅帝星學堂 流年甲午乙未 應無很好學業
再者明年丙申 後年丁酉 均是流年犯帝官星 看來求職也不順利
問前兩年的問題 應是火金問題 庚為劫財 又為朋友 那當然是有損友了 午未屬丁火
又為食財 應是放浪生活 無心學業 辛金為己 去挨庚劫 那是定力不足之故
可反饋嗎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