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黃黃黃師傅
其實三者皆有可能 第一你八字主星在癸水 見庚壬拱己 其實老板對你並不不友善 但細看其中辰月來尅 動在流年火旺之年 其性是鬼星 這明顯是在這年開始 他給你工作上壓力
離火尅主 也是在2013年開始 至現在還未退 這顯示他也什為頭痛 乙未年火旺在午未之月
這代表他有困難 惟月將屬水 這表明他有掙紮 惟此月為木庫 或有突然來尅之鬼 再看流月跟隨是甲申 乙酉 金木相戰 壬癸水敗 這有離職可能
離火尅主 也是在2013年開始 至現在還未退 這顯示他也什為頭痛 乙未年火旺在午未之月
這代表他有困難 惟月將屬水 這表明他有掙紮 惟此月為木庫 或有突然來尅之鬼 再看流月跟隨是甲申 乙酉 金木相戰 壬癸水敗 這有離職可能
師傅您真是神準,我也猜他是早些年就想動我了卻尚不能動,他跟我的處境其實是相同的:
1.我未找好新工作以前,必須繼續留著。
2.他未安排好他的後顧之憂之前,也必須先將我留著。
3.所以我們兩人是在比 “誰比較快”?
謝謝師傅的論斷,我會跟你回報後續的狀況,願菩薩保佑,讓我順利找到新工作,勿讓我措手不及。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