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男人..真的不能寵嗎..? #646951 - 2006-02-18 06:32:39 oiyi 一元復始 註冊: 2005-10-26 文章數: 1749 來自: 香港 對..我也覺得..為心愛的男人..做一些他喜歡的事情..感覺很窩心..他開心的時侯...自己更開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