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我知道啊....
所以我沒有說男人都不能寵,
我認為能不能寵是因人而異的,
的確有不能寵的男人,
但是也有不能寵的女人!
而且我自己本身也是很寵男友的人,
所以當然是很了解能不能寵的問題囉!
所以我沒有說男人都不能寵,
我認為能不能寵是因人而異的,
的確有不能寵的男人,
但是也有不能寵的女人!
而且我自己本身也是很寵男友的人,
所以當然是很了解能不能寵的問題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