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男人..真的不能寵嗎..? #646852 - 2005-12-29 14:25:26 oiyi 一元復始 註冊: 2005-10-26 文章數: 1749 來自: 香港 對..不只是男生是這樣..我認識的女生也有些是這樣..對她們的男友不太好..常常批評自己男友不好..但我覺得..若我的前男友有她們的男友一半好..我己心滿意足了..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