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人如果無法愛上某人 都會想找個跟他/她類似的人
甚至有些人被男朋友或是女朋友甩了 還是對對方的形影唸唸不忘
想找個替代品 尋找對象時也會找尋有他(她)某一部份相似的人
這樣對現在這個情人公平嗎 沒有人希望成為替代品
至於你說的壞女人 不是指會抽菸 會上夜店Pub的女人
會抽菸只會讓大部分的男生厭惡而已
是指心理層面而言 也就是有搞定男人的技巧
跟壞男人一樣 明明自己不把愛情當一回事 卻能讓他身旁的女人愛死他
不過這樣又怎樣 你後來又得到了什麼 只能藉此彌補你心裡的缺憾 年輕時被玩
後來就玩別人如此而已 愛情可以很單純也可以很複雜啊
讓時間沖淡一切吧 感覺妳是一個很單純的女孩子 一定會有真心愛你的人出現的![]()
謝謝你..
我知道我不會..也不能..亦不要做壞女人..
因為本性不是如此..
我知道我愛那個男生多過愛自己..
但也是過去了..
其實..
如澐兒和dis所說..
我不是不知道不痛..
只是我知道..
愛一個人沒有永遠的快樂..
也有傷痛..
這是在我預計之內..
我沒有預計的是..
看似很單純的他..
會跟我説謊...
我不介意一切他對我的東西..
但我介意他騙我..
可能是我給他的感覺太兇..
所以..他不敢跟我說實話..
亦可以我接受不了他變心的事實..
他不是沒有愛過我..
只是我愛他更多..
沒有錯..
我思想很簡單..
只是想找一個真心喜歡自己..
自己也喜歡他的..
便快快樂樂的拍拖..
奈何這些事對我來說..
看似很難..
唉.
不是沒有男生真心喜歡自己..
只是我不喜歡他..
只能當他朋友..
所以..嘛..
小女都是繼續等吧..
eheh
很多謝各位..
對小女的故事如此熱心的回應..
其實我己好了很多..
我很快己走出了那個陰影中..
只是..現在要學習男女相處之道..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