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回應:
你....你真的有寵他嗎??
一大早就要被叫起來...感覺好像滿可憐的說
令外 電話費你不會要叫他自己付吧??
不過 ~~
早睡早起真的比較好
我是越洋打電話的..
要打去外國吵醒他..
每分鐘..4-5元..
hehe..
寵人的代價是很貴的..
電話費是我給的..
|
|
|
回應:回應:
你....你真的有寵他嗎??
一大早就要被叫起來...感覺好像滿可憐的說
令外 電話費你不會要叫他自己付吧??
不過 ~~
早睡早起真的比較好
我是越洋打電話的..
要打去外國吵醒他..
每分鐘..4-5元..
hehe..
寵人的代價是很貴的..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