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男人..真的不能寵嗎..? #646859 - 2005-12-30 01:59:01 華阿姨 五福臨門 註冊: 1999-12-21 文章數: 5045 來自: 台灣觀音 回應:對他們好..他們會珍惜嗎..?我的經驗是..男人絶不能寵..越寵越壤...唉.. 我相信大多數的男生都會珍惜但如果你寵他寵到要摘月亮給他,就太過份在他眼裡你就像橡皮糖一樣粘得很女人太粘會產生反效果情感來往一切应[自然]就好,不必過當也不能太鬆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嗨!我是命理志工-華阿姨~歡迎光臨【華阿姨命理網】 收集本人圖文教學、命盤等,歡迎查閱。*聊心事、po盤問事請來**華阿姨心情茶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