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回應:回應:
叫床??
吵他起床上班..
但其實我知道他是零晨四..五點才睡..
呵呵..![]()
重要的是,他應該什麼時候起床.
![]()
他應該要在早上九時十時起床..
我會在早上六時叫醒他..
因為我做通宵論文..
不介意如此早叫他起床..
eheh
呵呵..
通常..我一做論文..
會做三晚..
他三個早上都會收到morning call.
eheh

|
|
|
回應:回應:回應:
叫床??
吵他起床上班..
但其實我知道他是零晨四..五點才睡..
呵呵..![]()
重要的是,他應該什麼時候起床.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