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男人..真的不能寵嗎..? #646935 - 2006-01-17 12:57:48 jo110 一元復始 註冊: 2002-05-10 文章數: 1180 你....你真的有寵他嗎??一大早就要被叫起來...感覺好像滿可憐的說 令外 電話費你不會要叫他自己付吧??不過 ~~早睡早起真的比較好 編輯者: jo110 (2006-01-17 12:58:26)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心情就像是桌上 一台噴射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