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是他損失丫!美媚
我想..他是很愛另一個又像他十七年前喜歡的同名女生..
於我..
他只當我是朋友..
一個很好的朋友..
分手之後..
他會打電話給我..
說很掛念我..
但那時..
我在電話另一端哭了..
哭得很痛..
何解他從不認清自己要什麼..
愛什麼..
也不知自己做什麼..
當他說掛念我的時候..
我真的很心痛..
我不再是他的水泡了...
他知道了..
現在也沒有找我了..
唉..
現在在睡前..
想起他..
眼淚總會不自覺流..
明天一早又會眼腫..
那是一種很重的心痛..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