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來秀秀dis美女一下...居然人被罵說不可愛!?
我是沒有遇到這種情況啦....大概是靠外表騙人吧....
是在網路上被罵啦
澐兒知道為何dis要到網路才能練吵架嗎?
因為現實生活中 人家看到我就不想吵了
我老遇到像澐兒這樣喜歡照顧人的朋友 阿人家對我好 自己又能計較什麼?
我雖然不是柳若無力型的 可是也不是恐龍

如果是面對面的世界 可能無法練習吵架
事實上 valley老大就是看過我的照片 才會任我欺負 只敢舉白旗

不是美麗啦 是相由心生 看我的眼睛 也知道不是會騙人有心機的人
人家都只求我說話不要那麼直 拜託我有心機一點
我拒絕男生的功夫更直接哩
有的人認為不要太直接拒絕男生 怕傷害人
可是dis卻認為 不喜歡人家 卻接受人家好意
那是貪
最後更傷人
之前菊花叫我要跟講理的人練習理論
我發現澐兒簡直是最佳人選

我真不懂 你小小年紀 怎能看世事如此通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