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情況,
是你愛得他很多很多了.
其實要寵,
還是不好吧,
如果寵慣了,
將來你不在那么寵他的時候
他就會感覺很不滿意的
在反比來說
如果他寵了你
在熱戀的時候
每天對好像公主一樣看待
那么你會感覺非常溫馨,快樂
但是熱戀過去了
那么你會覺得怎樣的呢?
肯定若有所失
那么你會感覺不滿意
愛的分別
是一個付出和一個接受
那么你喜歡哪一種
接受就多被寵的感覺
付出就多獻出的心思
人與人之間
是在于互動
如果互動不來
那么你們就會成為怨偶
如果你們互動很好
那么你們就會成佳偶
......
是你愛得他很多很多了.
其實要寵,
還是不好吧,
如果寵慣了,
將來你不在那么寵他的時候
他就會感覺很不滿意的
在反比來說
如果他寵了你
在熱戀的時候
每天對好像公主一樣看待
那么你會感覺非常溫馨,快樂
但是熱戀過去了
那么你會覺得怎樣的呢?
肯定若有所失
那么你會感覺不滿意
愛的分別
是一個付出和一個接受
那么你喜歡哪一種
接受就多被寵的感覺
付出就多獻出的心思
人與人之間
是在于互動
如果互動不來
那么你們就會成為怨偶
如果你們互動很好
那么你們就會成佳偶
......
編輯者: 陳萊春 (2005-12-31 03:58:24)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