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 這是人性 是不分男女的
有些人就是"貝戈戈" 對他太好 他會習以為常
我遇過很多人 因為我是男生 所以遇過的男性應該比你多吧
有些男生 你稍微對他好 他就會很感激 甚至找個機會報答你
有些男生 對他好 凡事為他設想 久了之後他就會覺得是你應該做的
有一個朋友 就是因為這樣從此不跟他連絡 導火線是因為團體報告 他的名聲在班上也很臭
女生很多也如此啊 教她功課 考試沒考出來 還怪我不會抓題 諸如此類 太多了
有的女生也很會替人家著想的
每天三餐吃大餐 吃到最後你還會嫌太油膩想吐
但如果吃的很平淡 突然吃一頓好的料理 是不是大大的滿足
感情是要對等付出的 最好的方法就是付出一陣子看他反應如何 再考慮是不是要繼續下去
我以前是個很熱心的人 但常常被一些人澆熄熱情
現在都看交情和看那人是不是投我的緣 我才想幫
標題專指男人 我想不太好 這種人男生女生都有 運氣不好的當那種人的朋友就算了
要是當成情人 我想還是早點放手比較好
供參考
有些人就是"貝戈戈" 對他太好 他會習以為常
我遇過很多人 因為我是男生 所以遇過的男性應該比你多吧
有些男生 你稍微對他好 他就會很感激 甚至找個機會報答你
有些男生 對他好 凡事為他設想 久了之後他就會覺得是你應該做的
有一個朋友 就是因為這樣從此不跟他連絡 導火線是因為團體報告 他的名聲在班上也很臭
女生很多也如此啊 教她功課 考試沒考出來 還怪我不會抓題 諸如此類 太多了
有的女生也很會替人家著想的
每天三餐吃大餐 吃到最後你還會嫌太油膩想吐
但如果吃的很平淡 突然吃一頓好的料理 是不是大大的滿足
感情是要對等付出的 最好的方法就是付出一陣子看他反應如何 再考慮是不是要繼續下去
我以前是個很熱心的人 但常常被一些人澆熄熱情
現在都看交情和看那人是不是投我的緣 我才想幫
標題專指男人 我想不太好 這種人男生女生都有 運氣不好的當那種人的朋友就算了
要是當成情人 我想還是早點放手比較好
供參考
編輯者: 肯尼 (2005-12-29 14:21:32)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