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男人..真的不能寵嗎..? #646869 - 2005-12-30 06:14:38 oiyi 一元復始 註冊: 2005-10-26 文章數: 1749 來自: 香港 回應: 叫床?? 吵他起床上班..但其實我知道他是零晨四..五點才睡..呵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