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回應:回應:
見聞過丫,是心理上的壞,也可能稱不上壞,只是較自私的滿足一下自己的訴求!
噢..
這個世界..
這類人不少..
很多人都是為自己..
皆自私為人的本性.
有信仰的人可能會好一點..
因有同理心..
能明白他人..
可是....老是有同理心的人被自私的人欺負的死死的啊....![]()
也是..
不過..
我相信有因果..
我待你好..
然你待我差..
或騙我..
我相信總有一天他/她會自食其果..
我不怕別人對我其心不正..
只怕我信任的人..
辜負我對他的信任..
那是一種失望..
|
|
|
回應:回應:回應:
見聞過丫,是心理上的壞,也可能稱不上壞,只是較自私的滿足一下自己的訴求!
噢..
這個世界..
這類人不少..
很多人都是為自己..
皆自私為人的本性.
有信仰的人可能會好一點..
因有同理心..
能明白他人..
可是....老是有同理心的人被自私的人欺負的死死的啊....![]()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