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男人..真的不能寵嗎..? #646915 - 2005-12-31 13:51:46 oiyi 一元復始 註冊: 2005-10-26 文章數: 1749 來自: 香港 回應:為啥男人不可寵阿~~~~ 沒有人說男人不可寵..不過怕..寵得多..會壞..ehe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