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男人..真的不能寵嗎..? #646882 - 2005-12-30 16:24:43 oiyi 一元復始 註冊: 2005-10-26 文章數: 1749 來自: 香港 回應:看妳這樣說,我也心痛了! 過去了..一切也都過去了..我不會再悲傷了..只是突然回想他..才會如此..我適應得很快..現在煩心另一個人hehe..不過..愛情這個東西..真的令人又愛又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