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男人..真的不能寵嗎..? #646937 - 2006-01-17 13:53:27 oiyi 一元復始 註冊: 2005-10-26 文章數: 1749 來自: 香港 回應: 你....你真的有寵他嗎??一大早就要被叫起來...感覺好像滿可憐的說 令外 電話費你不會要叫他自己付吧??不過 ~~早睡早起真的比較好 我是越洋打電話的..要打去外國吵醒他..每分鐘..4-5元..hehe..寵人的代價是很貴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