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澐兒
今天把孩子硬塞到老公那邊 我要痛快的寫
我的小孩最痛恨這部電腦
我每次的長篇大論 都是在夾縫中的時間寫出來的 她們總有辦法使喚我去作東做西的
回應:
很高興又遇到妳喔!我發現妳的功力越來越好了~^^~
真是想念妳呢!
嘿 你可能不知道你是我的貴人喔
事實上我第一次跨出去 就是靈姬遇到你那一次開始
從前我也是羞於為自己的權益而戰的<善良女性>
傳統的觀念 總認為無怨無悔才是至高美德
卻不知道話不說清楚 界線不定清楚 最後人生一團混亂
我苦練了半年 妳也說我功力越來越好了![]()
我從oiyi那樣變成現在這樣 真的是從靈姬那一役開始
9月底遇到瓶頸 還曾回去那版請教高手菊花藍玉哩
辛苦是有代價的![]()
呵呵~~說起那個靈姬,我到後來是懶的浪費時間啦....

不過倒是還有看到後面陸陸續續還有很多高手發表高見^____^
或許是天性,也或許是受到的調教方式影響,
我認為勇於說出自己的想法是直得鼓勵的事,
當然每個人的想法觀念都會有差異,
能夠分享跟討論其實是很棒的事情。
只是我常常會遇到那種斷章取義、選擇性回答、
語文理解力有問題、講不出道裡就惱羞成怒的人....
(這時候我往往會忍不住邪惡的吐槽捉弄他們....
)我相信女人即使為了自己的權益而戰依然可以是善良女性!
而堅持無怨無悔卻不見得會是至高美德(很難達倒是真的)。
有時候我男友看了我寫的文章都會笑說我真是大女人主義,
我就會吐槽說:「那有,你的朋友都說我看起來嬌小柔弱,
況且我又沒有用大女人的態度苦毒、使喚你....」
(裝無辜當中....接著用撒嬌大法....然後就OK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