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男人..真的不能寵嗎..? #646867 - 2005-12-30 06:06:45 oiyi 一元復始 註冊: 2005-10-26 文章數: 1749 來自: 香港 我喜歡的男生..最好不要得罪我..否則..我寵他的方法..包保他..又愛又恨..要生要死..每早給他morning call..哈哈..eheh..呵呵..小女實很邪惡 . .呵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