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oiyi大大
我看肯尼大大的回答 看到都忘記回文說
我來這邊回好了
回應:
標題專指男人 我想不太好 這種人男生女生都有
嗯 我很贊成這句話 因為是事實
妳會被男生佔便宜 我相信你也會被其他人佔便宜 不光是情人
只是你對其他人不像對情人那樣敞開胸懷 所以被傷的沒那麼深
為了讓你不再被佔便宜 我是建議你要去研究當個壞女人
聽說有位薰衣草寫了一系列的書 關於壞女人的
dis還沒機會找來看 已經修練成美麗壞女人了![]()
回應:
我的前男友..
我對他真的太好..
好到他要什麼..
我會給什麼..
即使是天上的月光..
我也會找給他..
這樣不太好吧?
總要先把自己打點好
如果還有空有時間 才幫幫他跑跑腿
千萬別刷卡去幫他買跑車
切記
回應:
可惜的是..
他的心一向都不是我的..
我不要他回饋我對他的好..
但他的不珍惜..
讓我感到十分心痛..
但我又問..
我又何資格要求呢..
是我決定要成為他的女朋友..
他不能承諾給我婚姻..
可以..
他不能愛我..
可以..
但何解要騙我呢?
這是我最心痛的..
ㄟ 這段看不懂
他的心不是你的 你還要他幹麻?
如果他的心不是你的 你自己甘願付出 當然也要甘願接受糟蹋與不珍惜
除非他有心 才會回饋你的
心都沒有的人 當然也不會有良心
沒有良心的人 不騙你才真的很奇怪哩
基本上對你沒心 又接受你的付出的人 這種人根本就沒什麼誠實的人格可言
他會欺騙你 那是一定要的啦
這樣的人不欺騙你 才真的很奇怪哩
就算是普通朋友 一個只會佔人家便宜的人 那就叫做吸血鬼
這樣的人還要做普通朋友嗎?
跑都來不及了
你可能需要深入去思考 自己為什麼會被這樣的人吸引??
![]()
他不能和我結婚..
我早知..
但我知道我愛他..
我不介意..
我以為他是愛我的..
但當過了三年之後..
他才告訴我..
他喜歡了一個女生十七年..
喜歡我是因為我像那個女生..
那時..
我想離開他..
但他的依賴..
讓我留下...
沒有錯.
我不能全怪他..
我到了後期.才知道他把我當了水泡..
心很難受..
但那時己很愛他..
別人都說我很傻..
我媽也罵我賤..
何解要這樣委曲求全愛一個人..
沒有錯..
我就是愛他..
也昐望他能愛我..
結果..
我知道..
他不是對我沒有心..
只是他對那個他等不到的女人更有心..
他對我..
不知道..
可能只是我一相情願..
又可能是我太傻..
以為只要我盡力做好女朋友的本份..
他會愛我多一點..
其實..
我都是要求他能珍惜我和愛我多一點..
我自私嗎..
後來..我才知道..我也不是表面看得那麼善良..
只是..
我不知道..
我無形中也要求他愛自己多一點..
我也很自私..
唉..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