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男人..真的不能寵嗎..? #646929 - 2006-01-16 14:46:41 jadewang 見龍在田 註冊: 2006-01-15 文章數: 41 來自: 台北市 只怕工作時,有女生來電(不管是不是女朋友.).這是真的嗎?男生不喜歡女生工作時打電話囉~那回家時呢?忙了一天累了年到也不想聽聽女友的聲音嗎?不瞭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