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男人..真的不能寵嗎..? #646909 - 2005-12-31 10:20:44 oiyi 一元復始 註冊: 2005-10-26 文章數: 1749 來自: 香港 回應:見聞過丫,是心理上的壞,也可能稱不上壞,只是較自私的滿足一下自己的訴求! 噢..這個世界..這類人不少..很多人都是為自己..皆自私為人的本性.有信仰的人可能會好一點..因有同理心..能明白他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