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我覺得說的很有道理喔 男女真的不可能平等 我覺得只需要互相體諒包容
因為兩種不一樣的東西 硬是要把他看成一樣 打破一種既定的平衡 反而會變成假平等
我覺得沙豬主義不可取 但變相的男女平等也不能鼓勵 這讓我想到了有一則新聞 有一個女大學生 為了爭取權益 設計了一種小便器具 可以讓女性站著小便 這樣不是很怪嗎
是有很多女生喜歡讓男生猜她在想什麼 看過很多男女的書籍 覺得女生會這樣是正常的
男生的表達方式比較直接 面對這種表達方式可能比較不習慣吧 我比較怕的倒是女生任性
亂發脾氣
我覺得D網的女生有氣質的還蠻多的 會來這的大多懂一些命理吧 果然命理可以讓人修身養性
真希望能在現實生活多認識這樣的女生![]()
你說的那則新聞我也有看到....看到時候的反應是--完全傻眼....

我是覺得要男女平等就要先從相互尊重做起!
像我姊姊就說:「為什麼男人女人在一起就一定要比誰可以壓過誰?
難道和平相處、彼此相互體貼、地位對等(平等),這樣不是很好嗎?」
這也許是個很需要努力的空間,不過真的是要從尊重做起囉!
雖然說太直接、太過大剌剌的女生有可能會嚇到男生,
不過要玩猜猜看是要看當時情況而定的喔!
適當的猜猜樂會增添情趣,但是在對方很忙碌、情緒低落....
還要跟對方玩猜猜樂就蠻不懂得察言觀色了....

肯尼你也是很優秀的男生,我相信你一定可以找到適合你的女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