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男人..真的不能寵嗎..? #646866 - 2005-12-30 06:04:29 oiyi 一元復始 註冊: 2005-10-26 文章數: 1749 來自: 香港 回應: 真的. 我從不怕難題. 只怕工作時,有女生來電(不管是不是女朋友.). 事業上最成功的男人,都不可能越過女生的拖拉. 你想暗示你是事成功的男人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