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因為對前男友太好..
而他好像也不懂珍惜的時候
我就常問自己..
該不該對之後的男朋友這麼好..
負出很多..
雖然想不計較回報..
但總期望珍惜..
所以..現在很害怕對心儀的人太好..
怕他認為我沒有他不行..
怕他利用我對的他的情..
但我知道..
這是我懦弱和保護自己的一面..
若我有足夠的心力..
我應該可以包容這些不珍惜..
奈何小女也是人..
負出..必有所計較..
在以前的感情世界..
我常以為自己不會計較對他的好..
但分了手以後..沒有太多的情感以後..
我發覺...我不會真的是不計較..
其實我計較得很..
唉..
我以為自己不自私..
但其實我也很自私..
唉..
而他好像也不懂珍惜的時候
我就常問自己..
該不該對之後的男朋友這麼好..
負出很多..
雖然想不計較回報..
但總期望珍惜..
所以..現在很害怕對心儀的人太好..
怕他認為我沒有他不行..
怕他利用我對的他的情..
但我知道..
這是我懦弱和保護自己的一面..
若我有足夠的心力..
我應該可以包容這些不珍惜..
奈何小女也是人..
負出..必有所計較..
在以前的感情世界..
我常以為自己不會計較對他的好..
但分了手以後..沒有太多的情感以後..
我發覺...我不會真的是不計較..
其實我計較得很..
唉..
我以為自己不自私..
但其實我也很自私..
唉..
編輯者: oiyi (2005-12-29 14:32:56)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