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當個壞女人..
我也有想過..
可惜小女不懂化妝..
不吸煙..不喝酒..
不去disco..
不去pub..
如何做壞女人..
最重要一點是..
我不性感..
如何做壞女人..
很難bor..
呵呵呵 小女生落伍了

你說的是古代的壞女人
現代的壞女人另有詮釋
dis不抽煙 不喝酒 更討厭化妝 也不性感 不過夜生活
還常常在D網路與人<吵架>

最近榮登吵架王寶座 還被評為高段的喔 絕對不低俗
唉唉唉
壞女人系列作者聽說寫了一串長的書s s表示複數 就是N本啦
其實內容闡述的是現代新女人啦
dis如果在這裡說的清楚 也可以學人家去寫書了

dis前面說了 你可能需要深入去思考 自己為什麼會被這樣的人吸引??
澐兒也寫了
我發現妳這一系列的問題問下來,最大的問題癥結還是在妳自己
身上。其實妳很清楚怎樣的決定會比較好,妳也很清楚怎樣的男人不
值得去愛,但是妳卻還是讓自己受到這樣的傷害。
可見英雌所見略同

這是我今天在斗術版寫的 直接copy過來
生命總有好的事情 也有不好的事情
無力改變的 只能甘願接受 啊不然又能如何???
dis無法去改變別人或要求別人改變
但是我可以改變自己
就像我在這裡常挨罵挨轟 然後皮越來越厚
討厭我的人還是罵我 可是我漸漸不痛不癢了
這就是現實生活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