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回應:
對他們好..
他們會珍惜嗎..?
我的經驗是..
男人絶不能寵..
越寵越壤...
唉..
![]()
我相信大多數的男生都會珍惜
但如果你寵他寵到要摘月亮給他,就太過份
在他眼裡你就像橡皮糖一樣粘得很
女人太粘會產生反效果
情感來往一切应[自然]就好,不必過當
也不能太鬆散...![]()
他是我第一個男朋友..
當時的我..
在感情世界裏不懂收..也不懂放..
只知道拼命愛他..
但結果.
我忽略了人的劣根性..
我承認我是一個很粘的女生..
每天起碼要一通二十分電話..
要知道他想什麼..
要知道他做什麼..
我佔有慾很強...
我不容許有東西逃出我控制範圍以外..
又因為這樣..
他覺得我給他的愛很有壓力..
我知道我自己也很有壓力.
但當時的我..
不懂控制..
不懂處理..
唉..
現在知道..
淡淡的愛便可了..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