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妳是因為沒有安全感嗎?
還是害怕寂寞呢?
我發現其實當妳不去黏著男人時,
男人反而會多關心妳,
甚至會反過來想黏著妳....
好吧....也許是我太獨立,讓男人有無法掌握的不安全感....XD
(可是我真的很乖啊....^^||||)
兩樣都不是..
只是我個性較死心眼..
一愛起上來..
較沉迷..
hehe..
不愛不煩..
|
|
|
回應:
妳是因為沒有安全感嗎?
還是害怕寂寞呢?
我發現其實當妳不去黏著男人時,
男人反而會多關心妳,
甚至會反過來想黏著妳....
好吧....也許是我太獨立,讓男人有無法掌握的不安全感....XD
(可是我真的很乖啊....^^||||)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