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回應:回應:回應:
吵他起床上班..
但其實我知道他是零晨四..五點才睡..
呵呵..![]()
重要的是,他應該什麼時候起床.
![]()
他應該要在早上九時十時起床..
我會在早上六時叫醒他..
因為我做通宵論文..
不介意如此早叫他起床..
eheh
呵呵..
通常..我一做論文..
會做三晚..
他三個早上都會收到morning call.
eheh![]()
這招不錯.....
但會否第四天早上....
接到電話....
「妳怎麼今天不叫我起床?」![]()
哈哈..
他會這樣問..
那他一定是瘋了..
哈哈..

|
|
|
回應:回應:回應:回應:
吵他起床上班..
但其實我知道他是零晨四..五點才睡..
呵呵..![]()
重要的是,他應該什麼時候起床.
![]()
他應該要在早上九時十時起床..
我會在早上六時叫醒他..
因為我做通宵論文..
不介意如此早叫他起床..
eheh
呵呵..
通常..我一做論文..
會做三晚..
他三個早上都會收到morning call.
eheh![]()
這招不錯.....
但會否第四天早上....
接到電話....
「妳怎麼今天不叫我起床?」![]()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