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男人..真的不能寵嗎..? #646918 - 2005-12-31 15:45:14 澐兒 飛龍在天 註冊: 2003-07-01 文章數: 520 來自: 花園廚房 回應:為啥男人不可寵阿~~~~ 不要生氣喔....oiyi美女用的是疑問句啊!她的標題後面是問號,文章裡面也是用提問的方式,詢問大家覺得"男人可不可以寵"?雖然她有分享自己的看法,如果你不認同也可以提出反駁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