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呵呵呵...
失戀了,就失戀了吧!!
正面承受,縱然傷悲,也是一種成長~
幸福決非唾手可得, 也不是遙不可及的!!
只有
雙方都有相同的信仰與共願時, 才有機會成就!!
愛情的路上多風雨~
希望每個人都能在這風雨中, 找到和自己攜手並進的教友, 走出二人共同的幸福~
阿門!!
\\RichBeggar\花爵百鍊生..:)
贊成贊成啊
不曉得怎麼講耶....痛苦有的時候真的可以讓人清醒...痛苦一段日子搞不好會發現你的潛力也說不定... 所以不用那麼急著逃避痛苦
而且你痛苦過 就不會帶給下一個人痛苦了...@@ 我不是很喜歡那種一直念著前男友前女友 卻不在乎眼前的人的人=.=a
我以前就是一邊痛苦 還是一邊作我的事...
白天乖乖去上課 晚上專心的哭 ....後來想想 那段時間真的跟夢一樣 以後可能不會再有這種情形了吧 呵呵 還挺浪漫的
後來我前男友又變成了好朋友
再想想 當朋友也不錯 @@
雖然還是很喜歡他 可是我已經不會胡思亂想了~~~
分手以後你會發現你只記得他的優點 呵呵 .. 這樣不是很好嗎
在一起只會看到缺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心情就像是桌上 一台噴射機
心情就像是桌上 一台噴射機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