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戀很痛,但是痛是一定要的,因為愛過所以心痛,因為心痛所以能夠讓人成長,如果不痛你(妳)就不知道什麼是愛
但是最重要的幾件事特別要記住:
1.不要傷害自己
2.不要強迫對方
3.記住教訓,不再重蹈覆轍
4.為自己所做的決定負責任
這是我失戀後4個月的體會
但是最重要的幾件事特別要記住:
1.不要傷害自己
2.不要強迫對方
3.記住教訓,不再重蹈覆轍
4.為自己所做的決定負責任
這是我失戀後4個月的體會
編輯者: 朝陽 (2004-07-24 05:12:01)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