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回應:回應:
到底......
戀的感覺係怎樣......
有沒有人可以說給我聽...
是一種感覺,各人不同,沒有準則,深淺亦不同,程度亦不同。
媽咪你的感覺係?
現在那種戀的感覺,是遲鈍而來的感覺,足足反應遲鈍了年幾才有反應,感受到別人對自己的好,從麻木中甦醒,但卻苦了對方,足足花了三年時光不斷討好遲鈍的我。
我想我那種感覺才沒有那個他那麼無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為確定命盤真實性,請先填好 形格表 http://destiny.to/ubbthreads/ubbthreads.php/topics/391904#Post391904
私人論命為收費項目,請寄往信箱。
見到格局也識得解說,就是學問,總不能見到盤中有惡格,便斷言十惡不赦,那人才真的十惡不赦之徒。
正(不偏不斂)、淨(心清心善)、勤(用功依理)自問都具備,才可成為有良心的斗數研習者!
為確定命盤真實性,請先填好 形格表 http://destiny.to/ubbthreads/ubbthreads.php/topics/391904#Post391904
私人論命為收費項目,請寄往信箱。
見到格局也識得解說,就是學問,總不能見到盤中有惡格,便斷言十惡不赦,那人才真的十惡不赦之徒。
正(不偏不斂)、淨(心清心善)、勤(用功依理)自問都具備,才可成為有良心的斗數研習者!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