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大家提供治療失戀的方法 #392418 - 2004-07-24 06:55:02 謎之人 雙喜臨門 註冊: 2004-01-07 文章數: 2915 回應: 男生通常都不會把自己的感受說出來...只顧著容忍...對罷? 這個要看是 甚麼男和女一起的!每人的容忍限度也不同!都要看情況及事件啊 我好直接果wor!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妙法蓮華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