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有這個可能唷..我也算有一點點倔強呢 ㄏㄏㄏ
像我...失戀再難過.也只有我妹妹看的到..
自己的事.自己解決.
哭給別人看.說給別人聽.他們都無能為力..他們說再多.自己沒想通..其實都是多餘的.
是自己的心讓自己的心難過![]()
![]()
![]()
![]()
嘻,小師妹挺硬性子呢,有甚麼也不會隨便哭於人面前,像隨時預備好了似的,一ACTION便淚如泉湧‧‧‧做不了這個,即使內心如何脆弱也不要哭,不會隨隨便便在街上像個傻婆般又喊又叫,太沒修養,太軟弱,也太流於造作。何況,哭也解決不了問題的,在人面前哭只會給我感覺是乞求或是想達到某種目的,太濫情吧!
小師妹不是不會哭,但不會哭於人前。哭,只是給自己一個軟弱下去的借口,所以在人面前哭沒甚意思,真正可以幫助自己的人是自己,連自己都幫不了就想去依仗其他人,太可笑了!所以只會收埋自己在一個無人之地才感情放肆呢,也算是給自己一個位置發洩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為確定命盤真實性,請先填好 形格表 http://destiny.to/ubbthreads/ubbthreads.php/topics/391904#Post391904
私人論命為收費項目,請寄往信箱。
見到格局也識得解說,就是學問,總不能見到盤中有惡格,便斷言十惡不赦,那人才真的十惡不赦之徒。
正(不偏不斂)、淨(心清心善)、勤(用功依理)自問都具備,才可成為有良心的斗數研習者!
為確定命盤真實性,請先填好 形格表 http://destiny.to/ubbthreads/ubbthreads.php/topics/391904#Post391904
私人論命為收費項目,請寄往信箱。
見到格局也識得解說,就是學問,總不能見到盤中有惡格,便斷言十惡不赦,那人才真的十惡不赦之徒。
正(不偏不斂)、淨(心清心善)、勤(用功依理)自問都具備,才可成為有良心的斗數研習者!
有這個可能唷..我也算有一點點倔強呢 ㄏㄏㄏ
像我...失戀再難過.也只有我妹妹看的到..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