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大家提供治療失戀的方法 #392477 - 2004-07-25 06:23:32 天罡168 或躍在淵 註冊: 2004-07-10 文章數: 221 人生本來就是分分合合,朋友親人都是,總是"愛過才知痛",也不見得都是女生的錯,不然就不會有那麼多轟轟烈烈的愛情故事了,我想疏導轉移還是比較好的方法,讓那個缺,有另一個人填補或另一件事來填充,真的要單從心上去開解,真的是很難,得要很長的一段時間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