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大家提供治療失戀的方法 #392462 - 2004-07-24 15:22:36 朝陽 終日乾乾 註冊: 2004-03-20 文章數: 155 來自: 心的方向 抱歉,我描述的不夠具體我所指的戀人並不是一對戀人而是戀上一個人的那種感覺而您所描述的是...........不會說其實戀的感覺,戀愛過就知道了就好像有人問妳接吻的滋味,那是一種只能感受無法用言語表達的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