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給自己一個限定時間,在這個時間內盡情發洩,想怎樣就怎樣。
但時限一到,便要重新振作,面對前路。
小師妹也是用這個方法的,覺得也不錯吧,但都有後遺症的,因為外表看上去像振作了,但內心的傷口依舊仍在,所以也是要待它完好的。
但起碼,不令身邊所有關心自己的人都一同生活在不快境界,也未嚐不是好事!
祝福送予你,願有日能快樂生活。
看到這麼多人回應, 其中不乏對我的鼓勵,真的很感謝
現在的我雖然仍帶著點悲傷, 但心情已平不少了
人總是要面對現實的
這陣子想了許多, 也跟很多朋友聊過
感謝有他們在我身邊, 哪怕平時不常見面, 但是你們在知道這件事後, 所給我的關心
讓我覺得好感動
你們一個個的勸說, 我聽在耳中, 道理我都懂, 奈何要真正走出來, 是需要點時間的
再加上我的這種爛個性, 大概要花更多時間
不過你們並沒有因為我的"講不聽"而不管我, 你們對我的那份關心, 我真的懂
我會盡我最大的努力來走出去, 重新振作起來
也謝謝命理網上所有給我鼓勵的朋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紫微斗數研究所延畢
六爻卦研習中
網路論命,能論的、適合說的,會儘量說明,如果沒講到的,還請私下詢問。
P.S. 本人於站上為網友免費服務的資料,將整理後於本人的部落格發表,若覺不妥,還請來信告知,謝謝!
部落格: http://schungs.pixnet.net/blog
FB: https://www.facebook.com/shangchih.hung
紫微斗數研究所延畢
六爻卦研習中
網路論命,能論的、適合說的,會儘量說明,如果沒講到的,還請私下詢問。
P.S. 本人於站上為網友免費服務的資料,將整理後於本人的部落格發表,若覺不妥,還請來信告知,謝謝!
部落格: http://schungs.pixnet.net/blog
FB: https://www.facebook.com/shangchih.hung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