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原來有那麼多大大也因為感情而有困擾,小弟我最近也是心情不太好,原本在兩年多前喜歡我的一個女生,她當時跟我告白我卻拒絕只跟他當個朋友因為他太像個小妹妹了,而中間這兩年多她則是一直用朋友的角色陪伴我,而我這段時間雖然有些對象可是確合不太來,直到最近我被朋友點醒朋友說有那一個女生會等你兩年多的叫我要把握.而我對他感覺也不在像是對小妹妹一樣了,所以我就跟她開始交往,過了一段日子我們相處的越來越好,有一天我載她回家時突然有一個男衝出來說是她男友,當時他男友還動手打了她而我則急時幫她擋下來還被打了幾拳,當時有股衝動衝過去想動手,因為我長的比他還高大所以他嚇到跑到一邊結果有警衛跑出來所以我沒動到手,之後她一直叫我先回家我不肯之後她男友說保證不會在動手我就回家了,回到家之後一直冷靜不下來整個晚上睡不著半夜時收到一封短訊裡面只有3個字"對不起"是她傳給我的,我回了她一封很長的簡訊....,後來她打來跟我說她當時被我拒絕沒多久後她男友積極追她,雖然不喜歡他不過當時因為心情不好想要有人陪於是就在一起了,她又一直不敢跟我說怕我不會在理她於是隱瞞我2年多,當我聽到時我覺得我沒什麼立場可以說她吧,畢竟是當時我拒絕她的,這幾天過的滿累的今天說了出來輕鬆多了希望能睡個好覺,一覺醒來能在努力讀書考上我想讀的研究所,失戀的我們大家一起努力走過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