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給自己一個限定時間,在這個時間內盡情發洩,想怎樣就怎樣。
但時限一到,便要重新振作,面對前路。
小師妹也是用這個方法的,覺得也不錯吧,但都有後遺症的,因為外表看上去像振作了,但內心的傷口依舊仍在,所以也是要待它完好的。
但起碼,不令身邊所有關心自己的人都一同生活在不快境界,也未嚐不是好事!
祝福送予你,願有日能快樂生活。
恩.當初我也是用和小師妹一樣的方法.因為我覺得一直傷心或回想都是沒用的..只是讓自己更痛苦..
給自己一個時間.想哭就哭.想做啥就做啥..一段時間過後.情況一定會好一點..當然前提下是自己必須強迫自己去遺忘.
雖然情況友好一點了..但偶爾還是會想起以前.沒關係!!還是一樣.想到時.想哭就哭.不過你要告訴你自己.美哭過一次就要更勇敢堅強唷....
如同小師妹說的...真的有後遺症...只是...總比痛在回憶裡好吧 ..
大家要加油呀..^^
失戀過的人一堆.所以呀..如果失戀了.千萬不用想不開..
因為也很多人可以幫助你走過失戀滴..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