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大家提供治療失戀的方法 #392435 - 2004-07-24 08:55:57 晴兒 一元復始 註冊: 2004-04-19 文章數: 1477 回應:對喔,可能是與倔強性格有關呢! 有這個可能唷..我也算有一點點倔強呢 ㄏㄏㄏ 像我...失戀再難過.也只有我妹妹看的到.. 自己的事.自己解決.哭給別人看.說給別人聽.他們都無能為力..他們說再多.自己沒想通..其實都是多餘的.是自己的心讓自己的心難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