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大家提供治療失戀的方法 #392492 - 2004-07-28 11:20:19 fairy 亢龍有悔 註冊: 2002-09-29 文章數: 892 唉朝陽先生您真是太好心了有的時候不是得失的問題爲什麼一定要一味謙讓 什麼時候才能還手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佛家有云,連「放下」的念頭也應「放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