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回應:
對喔,可能是與倔強性格有關呢!![]()
有這個可能唷..我也算有一點點倔強呢 ㄏㄏㄏ
像我...失戀再難過.也只有我妹妹看的到..
自己的事.自己解決.
哭給別人看.說給別人聽.他們都無能為力..他們說再多.自己沒想通..其實都是多餘的.
是自己的心讓自己的心難過
![]()
![]()
![]()
我也是,我上次失戀哭了兩三個月,晚上都睡不著,整個日夜顛倒。別人真的什麼都幫不上忙,自己想通真的才重要,不過通常都要很久,我還打電話去張老師,不過我覺得她非但沒安慰我也沒剖析就一直說我的問題,真是的。
哭了兩三個月,後來我選擇出國散心,原本想忘了那個人,所以沒跟同行的朋友提,沒想到在國外,因禍得福,認識一個abc,那人跟我個性很像,他教我滑雪,逛台場,漫步表參道,上帝果然是對的,關了這扇門,會為你開另一扇窗,他真是我遇見最美麗的意外。
有這個可能唷..我也算有一點點倔強呢 ㄏㄏㄏ
像我...失戀再難過.也只有我妹妹看的到.. 

前一個議題
索引